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使用心得是台灣也買的到的Eve Lom Cleanser全能潔顏霜

 

圖中是左邊200 ml,右邊30ml,
 
右上是Neimanmarcus送我的其中一些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的試用品
 
左上就是200ml裝裡的muslin cloth (清潔布)
 
30 ml 的可以用上三星期,我都從200ml的挖到30ml裡去,
 
這樣除了產品200ml的不用天天開來接觸空氣之外,
 
30ml的也比較不佔保養櫃裡的空間
 


 
200ml在手裡就這麼大罐,
 
 
| 顏 色 |
 
算是黃色
 
 
| 質 地 |
 
是軟的膏狀,有很細的顆粒,在臉上其實感覺太出來,一點都不刮臉
 
天氣熱一點的時候卻時會比較軟一點,但是我放的地方是曬不到太陽的地方
 
還有就是加拿大的夏天沒有台灣這麼熱,沒有融到質地整個變軟變油ㄝ,
 
試試看把保養品放在陰涼的地方,或許有差,
 
我沒冰過冰箱所以不清楚冰完後質地會不會變,卸妝力會不會變差
 
 
|味 道 |
 
味道是一個很直接的東西
 
我個人真的一點都不討厭這個味道,有在用草本類或精油類的人
 
我想應該是不會討厭這種味道,我還有聞過比這難聞上N倍的...
 


 
| 成 分 |
PARAFFINUM LIQUIDUM (MINERAL OIL), PEG-30 LANOLIN, CETEARYL ALCOHOL, BIS-DIGLYCERYL POLYACYLADIPATE-2, ALUMINUM STEARATE, THEOBROMA CACAO (COCOA) SEED BUTTER, PEG-75 LANOLIN,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OIL, EUGENIA CARYOPHYLLUS (CLOVE) LEAF OIL, EUCALYPTUS GLOBULUS LEAF OIL, HUMULUS LUPULUS (HOPS) CONE OIL, PHENOXYETHANOL, METHYLPARABEN, BHT, BUTYLPARABEN, 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ISOBUTYLPARABEN.
 
翻成中文:
 
石蠟LIQUIDUM(礦物油),PEG-30羊毛脂,鯨蠟硬脂醇,雙甘油二POLYACYLADIPATE-2,硬脂酸鋁,可可可可(可可)種子黃油,PEG-75羊毛脂,德國洋甘菊(MATRICARIA)花油,EUGENIA石竹(丁香)葉油,桉葉油,啤酒花(HOPS)錐形潤滑油,苯氧乙醇,對羥基苯甲酸甲酯,BHT,對羥基苯甲酸丁酯,對羥基苯甲酸乙酯,對羥基苯甲酸丙酯,苯甲酸異丁酯。
 
 
我上的妝算是一般,不濃也不淡,防曬,粉底,蜜粉,通常不太上眼妝,
 
但是有帶眼妝時試過單用這罐卸全臉,也卸的很乾淨,但是就如我說的我的眼妝真的不濃,
 
而且個人並不愛眼線(因為還要額外花時間卸眼妝),就算單獨用完眼部卸妝,
 
我還是會用棉花棒眼瞼的那一圈再次清潔,確認面花棒上看不出殘留物為止
 
但嚴格來說,有在畫眼線,眼妝有比較濃的我真心建議要另外用卸眼部卸妝液,
 
這潔顏霜太接近眼睛實還是會薰的,至少我的眼睛會薰,
 
 
 
用量大概就是台灣五元硬幣左右,妝很濃的恐怕要用到5-10元硬幣之間
 
用量不夠的會扯到肌膚喔,
 
如果妝很淡的,大概只上防曬的那種程度的,用它另一款早晨清潔霜也可以,
 
挖到手指上溫一下,臉上點個五點之後,
 
開始用畫圈圈的方式融妝,我會稍微帶點官方推薦的按摩方式.
 
也會用muslin布熱敷三次外加擦拭卸妝,完後冷水結尾,
 
如果你真的認真有化妝的日子(我是大概一星期有五天是帶妝的)都用這樣卸妝
 
兩星期後你會發現臉真的有差,有比較穩定的感覺
 
還有就是所謂毛孔會呼吸,
 
並不是你一般時候其他產品清潔不夠,讓你毛孔阻塞,
 
而是這潔顏霜裡的成分,熱敷卸妝等的步驟,真的會讓毛孔有差別
 
如果你完全沒有這樣的步驟就亂下評論,我覺得對產品本身很不公平
 
價錢上,本來就是你覺得值得就投資,預算不夠覺得浪費錢的就去買其他產品
 
 
| 清 潔 後 的 觸 感 |
 
如果有按照步驟來卸妝,那你就沒有浪費這罐產品了,
 
簡單來說就是感覺得到臉很乾淨,完全不緊繃,不油膩,
 
我是混合肌冬天偏正常肌膚,使用後臉上真的是完全不油膩,
 
也不會再用洗臉產品再洗一次,所以如果連洗面乳的錢一起省下來,對我來說很值得
 
如果說200ml可以用上約五個月,我是英國買85英鎊(約台幣4350)
 
一個月大概是870元台幣,我覺得很划算
 
台北10/10不知道會不會願意給個試用品,
 
大家應該先去要個試用品看看(裡面有小一點的清潔布)
 
先看看會不會過敏,卸完妝後的感覺喜不喜歡,
 
喜歡再去買小容量的用一陣子看看,
 
它讓我的痘痘肌真的比較好,這最近一次的生理期間長的痘痘量很明顯的少很多
 
肌膚穩定很多
 
當然我還有其他產品,但是肌膚最簡單的卸妝步驟對了,肌膚底層就有照顧到
 
皮膚會比較穩定是會的
 
算是用過的卸妝品裡對我來說還是No.1的地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 lom 卸妝 卸妝膏
    全站熱搜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