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的東西我手上算一算也有一些了(本來很想說一點點...)

 

這罐是去溫哥華時買的,因為剛好有活動,所以反正本來就要買的東西我就乾脆順便買,

 

這罐是我手邊的嬌蘭家粉底液裡最滿意的一罐

 

我拿了一號和二號在手背上試色,最後還是選了二號,當時沒有12號可以試

 

因為我的粉底我床喜歡偏暖色一點點(就真的稍微一點點,太紅也沒辦法用)

 

質地上不是流動性的,初判斷應該是屬於持久型的,但也不厚不悶

 

 

 

若跟它自家的粉底液比,24K和超輕時完美雖都是二號,但是有差一點

 

下圖是黃光下拍攝,看不出差別

 

 

到接近陽光的門邊,就看得出來左邊的24K黑一號,

 

這罐超輕時完美和我本身的膚色很像,插起來就像是原本肌膚就這麼好一樣

 

遮瑕感也都很夠一般女生用了,有痘痘的地方再用遮瑕膏,

 

 

 

這罐就是我 夏 天 時 上班時會用的粉底液的其中一罐

 

我工作時間長,帶妝時間都要超過14小時,所以我一定都會一直找持久型粉底液

 

目前就嬌蘭超輕時完美和Armani無暇通過我的測試,稱的上持久

 

還有一罐試兩年前用過的蘭蔻24小時持久那罐,也是很持久(不過用完了)

 

我的臉算敏感也會長痘痘的人,現在夏天了所以肌膚是混合性,

 

這粉底液我大概要在八小時之後才用蜜粉餅稍微補一下妝,

 

回到家粉底液斑剝的情形比GA無暇稍微明顯一點點,但是都算妝還很完整的狀態

 

它有著嬌蘭家一貫的香味,不喜歡或者會過敏的要注意一下

 

 

今年夏天好像特別熱,尤其是台灣更是上看40度以上,我的天阿

 

夏天的底妝我建議你可以這麼做

 

保養程序只要到精華液或者是很輕的乳液之類的,

 

上完防曬後,用吸油面紙稍微壓一下,把油先吸起來,然後再上妝,

 

有差喔,會比較持久,

 

當然也要有個概念就是粉底液要越薄越好,

 

全臉薄擦一遍後,在眼下三角地帶用粉底液再壓第二次,其他有需要遮的地方我建議善用遮瑕膏,

 

這樣下來妝比較不會一直溶呈現走山狀態

 

好了,夏天用的粉底液的就是推薦 GA 無暇和嬌蘭的超輕時完美

 

愛用蘭蔻的就用24小時那罐,但是有酒精,會過敏的要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 粉底液 # 2 Beige Clair
    全站熱搜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