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秀也用幾年了,到目前都還有在持續使用的是它的潤燥精華和滋陰水

 

當然還有穿插一些雪家的產品,但是東西多所以穿插很多其他品牌,

 

首推的還是潤燥精華,穩定肌膚的功效在我臉上發揮的很好,

 

每次只要看到包裝只剩分之一我就一定要去屯貨,

 

說完心頭好,話題轉回來這罐防曬,

 

先補上台灣官網的資料:

 

妳知道當肌膚處於高溫環境時會怎樣?膚溫有可能會高達41℃!

 

《Sulwhasoo雪花秀》與首爾國立大學醫學院共同研究發現,白天肌膚所接觸的熱能,是引起肌膚老化的主要原因。在一般情況下我們的膚溫約在31°C, 但是當肌膚直接曝曬在陽光下15分鐘 (這是夏季白天隨時都會遇到的狀況)時,膚溫會一路提升到41-43°C。當膚溫超過41°C時,會造成膠原蛋

 

白分解的MMP(膠原蛋白分解酵素)增加,加速老化。

 

「素扇凝顏雙效防護日霜」,集結3大韓方草藥,不僅讓肌膚溫度維持在最理想的31°C,同時能抵擋紫外線,減少光與熱對肌膚之侵害,成就由內而外的純粹淨白的青春肌膚!

 

專利抗熱老化成分

防護:冬季扁柏多醣體─保護肌膚肌膚,免受外在火熱侵抑制:烏梅精華─調理肌膚內熱,預防肌膚衰老、敏感修護:紅蔘皂 ─ 抗皺、撫平皺紋

 

 

這罐是之前買的時候拍的,是一般正品,

 

先以包裝來說,胖嘟嘟的,握起來手感很好,

 

適合放在家裡用,旅行的話我不建議帶這麼一大罐,它也挺重,

 

正品用完後,我後來都買旅行包裝的小ml數,非常適合旅行時攜帶

 

除了它的內容物很好之外,它的觸感是實的,可是推開後不厚重,不黏膩,

 

 

 

 

下圖是整個抹開吸收後的樣子,看不出油光,事實上也感受不出油光,

 


台灣賣的比較貴一點,我當初入手是大概台幣三千多左右,

 

因為只在早上化妝前使用,一罐用滿久的,

 

這個防曬和雪花秀的雪系列BB霜SPF50那罐是目前最常用的臉部防曬

 

我沒有辦法使用化學防曬,目前用過的都是物理防曬才不會癢,發紅,腫,

 

所以這兩罐是目前的寶,Aviva的那罐隔離防曬也不錯但是只有台灣有

 

加拿大很熱時就用這罐就沒錯了,台灣應該一年有一半時間都熱到不行....

 

皮膚敏感預算夠的,可以在這罐灑金,

 

預算比較有限的就買雪花秀那罐bb霜(遮瑕度很低喔),我拿它當防曬因為有SPF50

 

 

 

arrow
arrow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