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14.01.10     
 

 

(好吧,我還是把這圖留著了,因為我很白癡的以為這圖裡有這罐再生霜的照片,
 
如果不是再看一次我就要出糗了,這是其中一次補貨時的照片,也就只有一張....
 
我倒是有幫眼霜獨拍,真怪...)




 
昨天上班看到高雄氣爆的快訊我的心都揪了起來,
 
因為最近實在太多天災人禍,墜機的,打仗的,森林大火的,亂槍掃射路人的,
 
大家要平安喔
 
 
今天是我生日,我就用這篇跟大家分享吧
 
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名氣很大,價錢也很大
 
一開始是用舊包裝,而且那時有囤貨(真的是囤不少...)
 
照片是之前的舊包裝喔,新包裝就先不要開了,
 
 
ReVive麗膚再生的台灣官網是怎樣?
 
這麼大一個尊櫃品牌,不更新網站就把網站拿下來吧,
 
最後一次的"News"是2012年國外某雜誌的推薦,拜託Dr. Brown看到可能會氣死!
 
要賺台灣美女的錢可以至少把官網更新一下嗎?
 
產品資料和VIP服務點下去後完全沒顯示任何資訊,
 
不管是用google或IE的瀏覽器都一樣的問題,
 
這樣的品牌形象是哪一種?害我很不想寫這一篇或任何跟ReVive有關的,
 
我要去反應,很不尊重台灣消費者,光是臉書有有在PO東西而已ㄚ
 
 
好吧,抱怨完之後,來跟妳們介紹一下這罐明星商品
-------------------------------------------------------------------------------------------------
 
Urcosme的資料這麼寫:
 
突破性的美膚商品,富含高活性53種胺基酸所組成的表皮生長因子EGF,能啟動細胞再生機制,活化修護肌
 
膚。配合分子最小的有機甘醇酸(Exfoliants)及玻尿酸,能迅速滲透且溫和代謝,同時提升肌膚保濕力及加
 
強細胞新陳代謝。使用兩週內,即展現水嫩清澈與緊緻彈力,讓肌膚由內外透出青春光采。
---------------------------------------------------------------------------------------------------
 
ReVive國外官網這麼寫:
 

Powered by RES and featuring Glycolic Acid, this powerful perfecting night cream gently exfoliates, retextures, renews and moisturizes facial skin. Its unique formula works overtime as you sleep, to help eradicate imperfections and visibly diminish fine

 

lines, for a morning awakening to fresher, glowing, more beautiful skin.

 

New Beauty’s 2013 “The Beauty Awards!” - “Best Anti-Aging Moisturizer”

 

Results:

 

- Dramatically improves skin tone, texture and clarity.

 

- Provides overall glow for a luminous, youthful complexion.

 

- Eliminates visible imperfections.

 

- Improves appearance of fine lines and wrinkles

 

Skin Type:All Skin Types

 

Net Wt.:50 ml / 50 g / poids net wt. 1.7 oz.

 

Key Ingredients: Glycolic Acid

 
內容物:
 
Aqua/Water/Eau, Dicaprylyl Maleate, Diisopropyl Dimer Dilinoleate, Glycolic Acid, Glycerin, 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Glyceryl Stearate, Butylene Glycol, Cetyl Alcohol, Cyclotetrasiloxane, Cyclopentasiloxane, DEA-Cetyl Phosphate, Isostearic
 
Acid, Stearic Acid, Sodium Hydroxide, Sclerotium Gum, Squalane, Tocopheryl Acetate, Bisabolol,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Persea Gratissima (Avocado) Oil Unsaponifiables, Diazolidinyl Urea, Dimethicone, Allantoin, Methylparaben, Sodium PCA,
 
Citrus Aurantium Dulcis (Orange) Oil, Propylparaben, Disodium EDTA, Glycolipids, sh-Oligopeptide-1, Sodium Hyaluronate, Limonene.
 
------------------------------------------------------------------------------------
 
很多部落客都在推薦這個的同時我不是很想寫,但是用好久了,
 
可以跟有長痘痘和輕熟女美女們分享一下了,
 
我兩款都用過,清爽的和滋潤的,
 
不管哪一款,擦完後臉上的觸感都是不油膩的喔,
 
萬一你擦完後會油膩可能是你用太多然後產品又沒真的吸收進去,
 
或者是你沒有真的讓皮膚吸收這個產品,
 
稍微多花個幾秒按摩一下吧,按摩這個動作不僅僅是在擦保養品裡有差,
 
連上妝的時候,粉底液如果是用手按摩進去,那個妝感是很貼的,也持久一些喔
 

(上圖)左邊是再生霜比較多一點的量點在手背,右邊已經抹開了喔)

 
| 質地 |
 
清爽型的偏輕一點的乳液 + gel 的那種觸感
 
滋潤型的也是有gel 的觸感但是它比較綿一點點實一點點
 
| 適用皮膚 |
 
國外官網是寫任何肌膚都可以用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會長痘,用杏仁酸和化學防曬會過敏的那種,
 
這罐我用了沒有過敏反應,
 
有痘痘傷口時確實會稍微刺刺的,但都是輕微的狀況,不會讓臉燒燒燙燙的那種,
 
個人感覺清爽型很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使用
 
滋潤型比較適合皮膚稍微比較乾一點點的, 但認真來說也是和混合性肌膚冬天使用
 
我兩個都用過,兩個都沒有不良反應,大概也會是夏天用清爽型,冬天用滋潤型
 
 
| 使用後的心得 |
 
手上ReVive的產品也有一些了,真的讓我很首推的是兩這產品:
 
1. 光采再生活膚霜 (清爽或滋潤)
 
2. 光采再生賦活眼霜 (心得另寫)



再生霜最有名的一開始是有長痘痘們都知道的,治療痘痘挺有效

 

也不是很正確的知道哪一個內容物發揮功效,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GlycolicAcid,
 
我用的方法和量大概就是一個半花生米的量因為我會擦薄子接臉的地方,
 
全臉需要擦的地方點個五點加上脖子左右各一點,然後用手把它推開,
 
之後我會稍微按摩一下至吸收,臉上的觸感不油膩就是它吸收了就可以停了喔
 
我看有人會推薦用精華液打底再用這個霜 ,但個人認為沒必要,
 
我不是沒有ReVive的精華液,我有,而且好幾罐,
 
但是預算有限的人呢,精華液30ml 其實也只夠一個月,
 
新的再生霜有50ml, 可以用兩個半月了,(我臉大還要擦脖子喔)
 
也不要抹一推上去然後隔天期待奇蹟出現,
 
就一般用量吧,要有耐心,但是說真的這罐霜兩星期就看得出效果了,
 
除了痘痘變少外,皮膚狀況會變穩定,
 
隔天早上起來的皮膚真的是 G L O W I N G 發亮ㄚ !
 
目前手上的晚霜有幾家可是光是這罐霜我就囤了幾罐了....
 
會混著跟別家一起輪流交叉用,
 
 
預算有限然後真的深受痘痘困擾的你,
 
我真心推薦你用這罐再生霜搭配飲食和保養產品(清爽型),
 
 
 
 
 
 
 
 
 
 
arrow
arrow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