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ebagh賽貝格醫生的產品心得似乎不多

 

我用過一些,也是不多但是手上用過的他們的產品感覺都很優

 

我是直接上它英國官網買的,價錢想必是比台灣便宜,

 

台灣除非洲年慶又活動才會比較買的下手?

 

 

今天分享的是微整形磁化面膜SkinPerfectingMask

 

因為現在的全球環境汙染也都比爸爸媽媽或者是阿公阿嬤那個年代嚴重

 

但是加拿大天氣乾燥,長越大過敏源越多,

 

所以也是基於要淨化肌膚我才買的一款面膜

 

-------------------------------------------------------------------------------------------------------------------------------------------

 

台灣的官網是這樣介紹:

 

淨重:150 ML

 
Dr.Sebagh微整型磁化面膜是一款高效淨化與抗污染多重調理面膜,針對自由基的破壞、雜質、油脂、暗沉、粗糙等狀況,進行溫和地調理改善並提振肌膚,有同時達到深層清潔
 
效能。
 
賽貝格醫生說:

 

這款磁化面膜所強調的是淨化毛孔,使用後能使肌膚感覺如天鵝絨般的光滑細緻,同時搭配深層去角質的微整形煥膚面膜,能使

 

堵塞的肌膚好比享受過速效光療程, 重拾光芒肌膚使亮度加倍提升。

 

保養成效:多醣防禦因子E.P.F.對抗人體有害的污染,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消除肌膚的表面的雜質吸收多餘油脂,調節油脂分泌緊緻毛孔,細緻肌膚紋理舒緩及柔軟肌膚放鬆
 
和舒緩臉部肌膚最大限度地減少暗瘡和黑頭粉刺的產生恢復肌膚光澤與色調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特別適合油性、面皰肌膚

 


擠出來是這個樣子的質地,軟軟的很像在塗軟膏

 

我都是臉部和頸部塗上一層,不用厚但也不要薄到像紙一樣

 

我都沒有塗到看不到膚色那樣厚,也真的不需要那樣

 

這麼貴的面膜它的效果?

 

上面官網說的就是這樣的效果,

 

短短的5-10分鐘,我都敷10分鐘,它會變乾,

 

你以為會不好洗?不,它跟后的鹿茸面膜一樣好洗,一點都不費力

 

洗完後那乾淨漂亮的臉真的會讓你很滿意,效果可是會持續到隔天,

 

其他的效果我就不用再說了,看上面官網說的,八九不離十

 

只能說你甚麼面膜(同樣效果的)都可以不要買就買這個吧,一個禮拜敷2次這個就夠了

 

(ㄟ,不過不要忘記寶藝的保濕面膜)

 

它是一罐,長期都不能缺貨的好東西

 

你說它貴嗎?我覺得不

 

因為專櫃好的精華液一罐隨便都要三千起跳可是容量很少,效果...?

 

這面膜有150ml

 

不知道台灣的周年慶它的活動是怎樣,但是如果可以,買一條吧,

 

arrow
arrow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