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的分享文又來了,台灣沒有櫃點

 
其實網路買粉底液很傷腦筋
 
SUQQU的色號其實讓我有點搞不清楚(都買了不少了還搞不清楚....)
 
我目前試過的顏色就有003,102,203ㄝ!
 
003有點太黃(本罐粉底液就是003),
 
102和203是同一個粉底產品(持久粉凝霜),
 
就這一罐粉底液來說,我想會更適合我的顏色恐怕是102或202
 
0開頭就是黃底
 
1開頭是中間色調
 
2開頭就是粉色調
 
 
 
|質地 |
 


稍微稠一點,非流動性,有點GEL狀,

 

抹開後就更看得出質地

 

撇開色號對我來說太黃之外,這款粉底液其實很顯色

 

或許又該說suqqu的底妝產品都很顯色,質地很細膩,

 

使用這罐時不用試底乳,中性肌膚的其實也根本不用再定妝

 

它,就是這麼一罐多用

 

 

| 遮瑕力 |

 

它不是一罐遮瑕力很高的粉底液,但是夠平常用了,其他不完美的地方就用遮瑕膏

 

 

| 用量 |

 

本來想說容量這麼少還貴的跟甚麼一樣,

 

結果一開始用的時候對這罐很失望,想說怎麼妝感那麼重....

 

後來我大概只壓一下,一點點慢慢的化,果然是我自己用錯了

 

其實膚況正常的壓一下可能會用不完喔

 

它真的只要一點點,因為很顯色,

 

 

| 妝感 |

 

好難敘述...它上起來如果用量得宜很像真的皮膚的那種光澤,很微微的,

 

說不上是霧面, 但是如果用一般使用粉底液的量,你就會有妝感,

 

我還會用蜜粉定妝(真的是很淡淡的)

 

 

| 持妝力 |

 

其實會試這罐這麼久因為它價錢貴,想說要好好體驗一番再寫

 

目前用來大概就是六小時左右就開始會泛油光

 

但還不至於都脫妝,是一種很自然的光澤感,真的很迷人又細膩

 

如果是一般上班八小時的美女們,這罐是可以去上班的,

 

不過如果是台灣夏天用,上班的美女們看膚質還是需要稍微補一下妝

 

但是我外出時間很長,帶妝時間約莫14小時

 

用這罐上班想必是這中間要補一次的妝,但我想應該是可以的,改天試試

 

大體上來說,以這樣的價錢有這樣的表現和妝感,尋求光澤感的美女們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粉底液 003 光澤感
    全站熱搜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