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密帖禮盒

 

找不到很久前拍的試用品照片,只好用這禮盒圖片(說明一下<圖片是我的喔)

 

官網介紹:

 

重生秘帖內含特殊配成能改善肌膚彈性,達到抗老保濕的效果;瓊玉配方則具有保濕、緊緻毛孔作用;清麗

 

配方則能舒緩肌膚、並改善肌膚。三管齊下,可以改善皺紋、乾燥等肌膚問題,搭配無齡奇蹟精華,讓肌膚

 

活化滋養、長保美麗青春。

 

質地上是這樣:

 

 

因為質地的關係,它會"牽絲",

 

使用時我是從左臉頰點一下,下巴,右臉頰,鼻子然后最後額頭ˊ這樣順勢上去

 

所以它會不會牽絲對我來說沒差

 

使用上我是大概比一顆花生再多一點點因為還要擦到眼下

 

夏天的時候,我覺得循環密帖+化妝水+重生密帖,這樣對混合肌其實就很夠了

 

更正:(真是不好意思,昨天一天寫很多心得,忽然寫太快,循環是前導,要在化妝水前用,

 

有看我循環密帖心得的,應該不會被我忽然打錯誤導,因為我還提了潤燥精華呢)

 

 

 

冬天我會全套使用(看甚麼系列)

 

重生密帖擦完是不油膩的,會油膩的話...是你用太多了?

 

昨晚試著用很多,可是也沒有油膩感....吸收的就是很好,

 

所以體會不到有心得說會油膩的那種抹後的觸感

 

重生密帖有多好,其實是因為它是一罐全方位的精華,適合各種肌膚

 

油肌可以單用,乾肌還要加上後續的保養程序來達到油水平衡的肌膚狀態

 

預算有限又想嘗試后產品的,我很推薦這罐

 

20幾歲時也很難想像自己過了30歲的樣子,

 

年輕時真的對保養一點都不是太在乎,多是媽媽在叮嚀

 

我錯過了保養的黃金時期

 

我只能說真是後悔沒早個幾年保養,這樣問題就沒現在這麼多了

 

25歲的你,肌膚還沒有太多狀況時就好好的保濕吧,保濕做好了,肌膚問題真的不會衍生太多

 

這是好物一枚

 

好了,囉唆完了,

 

就是一罐我會長期回購的一個精華

 

 

arrow
arrow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