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肌躍的光耀幻妍餅13號,

 

包裝很精緻,有點重量,表面的鑽石菱角紋不是平面,是凹凹凸凸的喔

 

打開後裡面都有一個隔層用的硬塑膠膜,我不會丟掉就讓她附著在鏡子上

 

我一開始其實用它來修容或者是讓過白的臉多點陽光氣息,用局部而已

 

一盤真的用很久....附的刷子我從來不用,

 

有亮片但是這13號畫在臉上修容時我看不太到亮片

 

持久度稍微比打亮的14號來的持久

 

一開始我有拿來當修容用,但是發現用它拿來打亮效果比14號更自然的打亮光澤

 

 



這是肌躍的光耀幻妍餅14號,新出的顏色

亮片超閃的

 

用的時候記得少量,下手要輕一點,不然會閃爆

 

而且要記住打亮的地方是在側面的顴骨上方一點點,

 

正面時不能看到那顴骨的打亮,

 

鼻子和嘴唇上方都可稍微打亮,但適可而止

 

額頭正中央不要打亮喔,會誤以為油亮

 

 

兩個放在一起顏色就很明顯的不同,用途也不一樣

 

持久度來說,大概只有6小時,之後隨著臉的出油,打亮的效果就會消失,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我上的很輕,只要看得出有打亮我就會收手

 

整體來說如果要閃到爆就選14,如果要自然打亮那就13

 

 

arrow
arrow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