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雪花秀 /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心得....

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寫這個產品
 
本來不是太有興趣要寫,
 
可能因為太多人很愛這款,但我實際用來又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顏色是2號的medium beige
 
我真希望這個是我愛用的,因為就在我自己買了一個後,
 
又幸運抽到一個免費的正品,顏色也是二號,
 
現貨目前在台灣,我叫家人先不要寄
 
你說,如果是我非常愛用的產品然後又免費抽中一個正品
 
就會開心的飛起來
 
 
|顏色 |
 
顏色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像韓系彩妝的偏灰
 
弄在手上是不會,但實際擦在臉上卻是偏灰
 
或許....就是要用偏粉的才適合我
 
所以建議要買的人還是去櫃上試過再買
 

 




 
|粉霜的質地 |
 
就是這種用手去壓時感覺要有水出來的樣子
 
我一開始好期待
 
遮瑕力不高,不過因為它有很高的光澤感所以會讓人以為遮瑕度不錯
 
它的毛孔遮瑕真的很優就是了
 
 
 
|手法 和使用的方式 |
 
我用過用刷子,用手,最後今天又再用一次粉霜附的海綿
 
心得是要用它附的海綿比較會有光澤和假無瑕感
 
 
|粉霜續航力 |
 
我是有用雪花秀的CC霜2號打底,也用過沒打底直接上
 
感覺是單用會比較好,雖然這粉霜遮瑕力不高,
 
但是用CC霜打底再加這粉霜妝感太強,很明顯的有上妝
 
和個人喜愛的妝感不同
 
續航力其實在我臉上第三個小時鼻子附近就脫妝了
 
還有就是它的光澤感,我實在不太習慣這樣的亮度,太亮了
 
我個人使用習慣上一定要用蜜粉去壓一下光澤,像電燈泡的亮度
 
喜歡很亮的美女們應該會很愛
 
 
 
|海綿 |
 
第一ˋ次使用完海綿後就洗過ㄧ次
 
必須要用植村秀的卸妝油才能卸掉海棉上的妝,
 
然後再用洗刷子的去洗海綿,不然海棉上的妝無動於衷完全無法卸洗
 
 
 
綜合所有的優缺點,實在和個人愛用的彩妝妝感和習慣不同
 
所以個人不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