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個夏天大家的粉餅有沒有都脫妝的厲害呢?

 

我其實不太愛用粉餅直接當粉底,因為多半的粉餅都還是有著很強的妝感

 

粉餅對我來說是補妝用,不會單用

 

今年看到好多兩色粉餅概念的產品,想當然爾多是日本市場

 

而這塊粉餅是我那麼多的粉餅中,我最推薦的,

 

色號圖片中的是003,但是我還有202 (照片要補拍),

 

這塊是舊的,一開始解觸 suqqu 時 買的多是003,因為最普遍

 

也因為很多人說日本偏粉的粉底產品都很粉,所以沒敢買2開頭的色系

 

但是,用了這麼久,其實 0 , 1 和 2開頭的都有用過了,

 

最適合的還是偏粉的 2 開頭

 

有試著要拍無色差的照片給妳們參考,但是拍來拍去還是不滿意,

 

可是再不寫心得怕妳們錯過好產品喔,

 

 

| 產品怎麼用 |

 

分兩色,淡一點的就是臉部用,深色的基本上是修容的功能,但是兩個顏色混著用也可以的

 

它的修容是很淡的,可能就是亞洲比較能夠接受的修容範圍,

 

這修容色在國外可能不夠深,

 

不過就補妝來說,是挺方便的,修容也在裡面了,不會補完妝臉是平的

 

 

 

[ 妝感和持久度 ]

 

它基本上剛擦上去是霧面的,過了一會兒約莫15分鐘後會有光澤感

 

就是那漂亮的光澤感吸引人,真是誤以為自己很漂亮ㄚ,

 

它的妝感不是很強,遮瑕度也還不差,粉細到一個不行,

 

粉餅來說我沒一個用凹的,因為變心很快,

 

但是這塊到現在已經凹了,也是我目前用來補妝用的粉餅

 

它不持久喔,不是控油類的粉餅,但也沒有讓臉很油啦,

 

大概我輕輕補一下妝後的兩,三個小時後的光澤感會隱約閃著油光,

 

我也大概只會用面紙壓一下 T 字部位,回到家妝都還是很漂亮,捨不得卸妝說

 

 

 

[下圖:近窗戶邊的陽光下拍攝 003色號,實際顏色比這個稍微黑一咪咪]

 


 

 

[下圖:近窗戶邊拍的但是不同房間]稍微偏黑了一點點

 


 

[下圖:右邊是深一點的修容色,左邊是臉部用的色]

 

 

 

[下圖:上面是淡色臉部用,下面是深色修容用]

 

雖然貴但是它有補妝蕊,用完買補充蕊就可以了,

 

建不建議買盒子? 恐怕還是需要一個殼,

 

個人對 suqqu 這種黑色容易看見指紋和髒汙的盒子有點感冒,

 

但是也沒得選,就是黑色霧面,

 

另一款凝霜狀的粉餅就可以不用買殼,補充蕊本身就有蓋子,而且很堅固,

 

心得就另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粉餅
    全站熱搜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