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傳說中的好東西,也該寫寫心得了

 
手上的這個色號是O10, 還有另一罐最新出的2014年秋天的粉底液(裸激光)色號是020,
 
基本上,我覺得O20 就是走自然路線,但是如果是要明亮一點的就要拿010,
 
如果要重新買另一罐,我就直接拿O10,
 
對我來說我比較愛O10混O20,兩個效果都兼顧的到,
 
單用O10我也可以用,也沒有太多色差,至少我拍照後看不出色差
 


{上圖}戶外拍攝,左邊是粉霜O10,右邊是新的裸激光O20
 
 
 
|搭配的妝前乳 |
 
前一陣子意外發現雪花秀的BB霜拿來當妝前乳很好用
 
這幾個月的妝前乳都是用雪花秀的bb霜,搭配粉底液完全沒有衝突
 
而會這樣是因為當初把雪花秀當粉底液用但是遮瑕不高,
 
把它晾在一旁算是浪費,就索性趕快用一用
 
沒想到用完之後,我又買了一罐雪花秀bb霜當妝前乳(女人ㄚ!)
 
而為甚麼說意外發現是因為有幾次我用雪花秀打完底後,接著上這罐粉霜,
 
結果想說怎麼有點不好推,還以為它就是這樣,
 
後來沒用雪花秀BB打底直接用雪花秀的另一個防曬,才知道原來肌鑰的粉霜不難推,
 
這樣看來,雪花秀的bb和粉底液搭配有控油效果,妝比較持久
 
雙重意外,好大的收穫
 
 
| 妝感 |
 
就不是霧面的,這一年來我很少用過霧面的粉底了,
 
除了一些餅餅一開始上完是霧面的,但是15分後就又自然了,
 
 
| 遮瑕度|
 
我覺得它是一個中等的遮瑕,很夠一般人始了,有痘痘或斑的就請善用遮瑕膏,
 
除你天生臉上有甚麼比較大一點的地方需要遮瑕,不然夠用了,
 
 
| 持妝力|
 
這款我有上班用,持妝力在我臉上大概比新的裸肌光再少個一小時,
 
但是早上4點半上的妝,一樣是12點後才補妝,所以也超過八小時了,
 
荷包夠的可以試試,
 
 
 
還有就是我覺得各位不妨試試先用修飾性比較高的妝前乳,
 
這樣粉底液的用量真的可以省很多,何必買了這麼貴的粉底液卻只能偶爾用?
 
買了就是要用,要隨時看起來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粉霜
    全站熱搜

    北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